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天津一中院再部署再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08:39:53 打印 字号: | |

4月17日上午,天津一中院扫黑办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扫黑办第九次主任会议和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丁学君主持会议,院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勇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结合一中院工作实际,就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任务进行研究部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深化对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在“清”字上下功夫,组织精干力量,全力集中攻坚,确保案件清结。三是要加大攻坚力度,提升办案效率,加强同其他政法部门的沟通协作,积极探索疫情防控期间案件的庭审,切实形成打击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