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关于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服务提供者名单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18 09:00:00 打印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规范网络司法拍卖行为,提高财产处置效率,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建立我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服务提供者名单库,根据《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我院向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建立的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服务提供者名单库中全部26家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服务提供者发出了通知,共有26家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服务提供者递交了申请材料。我院对全部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以下10家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服务提供者拟纳入我院名单库(排名不分先后),现予以公示:

天津同伦拍拍科技有限公司、展唐助拍(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拍联合(天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杭州来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津拍拍卖有限公司、天津市捷拍拍卖有限公司、天津安拍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畅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尚典辅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法拍无忧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公示日期为2020年8月18日至8月24日。期间如有异议,请于执行局联系,电话022-27506657。

 

 

                              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8月18日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