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一中院获评全国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04 10:04:11 打印 字号: | |

9月2日,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了100家全国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天津一中院光荣上榜,体现了最高人民法院对一中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2019年以来,一中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力推进集约高效、多元解纷、便民利民、智慧精准、开放互动、交融共享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多元解纷途径和现代化诉讼服务。

一中院将以此次获评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为新的起点,立足法院职能、着眼群众需求,进一步加大司法便民利民惠民工作力度,全方位提升一站式建设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平安中国、法治中国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