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一中院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04-03 14:52:03 打印 字号: | |

4月2日,天津一中院机关党委和院团委组织科级青年党员干警100余人到我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这是继去年11月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和处级干部参观以来,进一步拓宽观展范围,将管党治党延伸到普通党员、青年干警的实际举措。

参观过程中,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自觉接受教育。大家逐次参观了以政治立魂、严管立威、纪法立行、警示立戒、党性立心和文化立信为主题的七大展厅,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学习观看了近年来中央和我市查处的百余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触动灵魂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深受震撼和教育。下一步,要将参观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底线、红线、高压线铭刻在脑海里,时刻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