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学“七一”重要讲话 做忠诚干净担当政法人(一)
  发布时间:2021-09-03 11:50:06 打印 字号: | |

者按  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天津一中院严格落实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要求,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开展学习并进行专题讨论,筑牢政治忠诚,优化政治生态,弘扬英模精神,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研究室谭晓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迈进新征程的重要思想武器。通过领会总书记的号召,深切感受到百年大党的接续奋斗永无止境。当前,我们已经踏上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民四庭杨雪梅: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人民领袖真挚的为民情怀,使我更加坚定了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司法为民的理念。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 我会努力把学习效能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能,依法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工匠精神”精耕细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公平正义。

民五庭姚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指引方向,坚定信念、凝聚伟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大会。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坚持司法为民,是法院工作的初心,是人民法院为人民谋幸福的应有之义。我们必须把公正司法摆在首位,认真对待每一个案件,始终坚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民商事审判队伍,以良好的司法形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执行局殷焱: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法院干警,要始终坚持公正的立场,努力维护法律尊严。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改进工作方法,在接待当事人时妥善沟通,尽量把法言法语转换成通俗易懂的语言,让人民群众听得清,听得进,让人民群众感受司法的温度。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