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部署节前廉政和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08:31:52 打印 字号: | |

9月17日,天津一中院召开节前廉政安全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市高院纪检组通知要求,部署节前安全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节前廉政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慎终如始抓好廉政

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廉政重要意义,坚持“一把手”带头,部门层层加压,特别是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要紧盯易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防反弹、防变异、防疲劳,打好精准监督、严肃提醒、铁腕惩处组合拳。

慎初慎微严防“四风”

要坚持惩治腐败和纠治“四风”工作一体推进,警示全院干警见微知著,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由风变腐、风腐一体的惨痛教训,坚持从小事小节警惕“四风”,由点滴微末砥砺品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共产党人过硬本色。

慎身修永优化作风

要将作风建设与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排查安全隐患,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祥和安宁的“两节”氛围,助推法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