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台
马加好:对工作有热情 对群众有感情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0:50 打印 字号: | |

马加好,告诉申诉审判庭三级法官助理,从事信访工作四年,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责任和爱心诠释法律的庄严和温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曾多次被评为院级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近日,被市高院授予“天津市法院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作为一名信访干部,马加好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讲奉献,敢担当,把误解消化在交流中,把问题解决在服务里。他接待过的信访群众都说:“小马一点没有官架子,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好人。”三年来,马加好共接待来访群众350余人次,解答各类咨询500余次,处理各类来信1200余封。

疫情期间,马加好服从组织安排,在做好本部门疫情信息收集报送、防护用品分发工作的同时,还轮岗负责立案、公告、卷宗移送、热线接听等诉讼服务工作。同时他还注重改革创新,充分利用信访网络大数据,提高信访接待及化解信息化水平,邀请第三方律师参与法院信访案件化解工作,提高纠纷化解质效,努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对工作有热情,对群众有感情是马加好的座右铭。他坚持严以律己,真诚待人,与信访群众“交朋友、做知己”,认真解决问题,妥善处理纠纷,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和敬业的工作态度维护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