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组织退休干部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08 08:32:3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五听”要求,9月30日,天津一中院召开座谈会,听取退休干部意见建议。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鹏主持。

会上,高鹏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市高院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中期推进会议精神,16名退休干部结合教育整顿,就法院队伍管理、干部政治学习、老干部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勇详细介绍了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案件评查等情况,并提出四点倡议:

积极带头示范,做教育整顿的引领者

坚持率先垂范,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助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抓实抓细。

开展自查自纠,做教育整顿的实践者

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对标对表,严格遵守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广泛推广传播,做教育整顿的宣传者

大力宣传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进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展现一中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积极建言献策,做教育整顿的监督者

着眼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聚焦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突出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