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364万案款执行到位!
  发布时间:2021-11-19 16:17:5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按照最高人民法院要求,11月18日,天津一中院组织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向三个案件申请人发放案款364万余元。案件涉及工程款、金融借款等,与民生息息相关。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一中院执行法官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网上查控与传统查控同步推进,多措并举查明被执行人财产,加大力度执行回款。同时,为真正实现定分止争、案结事了,执行法官努力做好双方当事人的协调工作,促成当事人和解,推动案件尽快执行到位、款项及时发放到位,打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

一中院将继续践行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积极回应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注,加大执行力度、优化执行工作,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及时兑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