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秀云调解”入选天津政法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好事例
  发布时间:2021-11-19 16:28:16 打印 字号: | |

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由天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法治日报社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事例网络评选活动结果公布,100个务实为民的事例线上展示,投票从2021年11月3日开始,至2021年11月7日24时结束,共有30余万网友参与宣传投票。结合群众投票情况和各单位意见建议,最终推选出天津市政法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事例十大好事例10件和十佳好新闻10件,天津一中院“秀云调解”成功入选十大好事例。

市一中院打造“秀云调解”品牌,用“法理情”谱写津沽大地上的“和谐新韵”。走在矛盾化解在前端,揪住社会治理的症结,打造“秀云调解”品牌,推进多元纠纷化解,“秀云工作室”洋溢着对群众朴素的感情,“法理情”传播着为民温度。

投票评选虽然落下帷幕,但我们的故事仍在继续!

 

 
来源:天津市教育整顿办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