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一中院组织推动涉众侵财类案件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14:41:56 打印 字号: | |

11月25日,天津一中院执行局携手和平区金融工作局召开涉众侵财类案件执行工作推动会。公安局和平分局经侦支队、和平区检察院、和平法院执行局、一中院刑一庭、刑二庭和执行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一中院执行局介绍了2021年相关案件情况,有关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就“高效为民”开展财产处置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人民群众诉求集中的涉众侵财类案件执行问题,集思广益梳理、解决遗留问题,协调规范涉案财产的移交工作,多措并举提高财产处置效率,推动涉众侵财类案件执行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会议,一中院聚焦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重点问题,将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转化为执行工作质效,协调相关单位,共同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