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一中院开展新任中层副职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2-02-09 10:44:21 打印 字号: | |

2月8日下午,天津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与新任中层副职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鹏参加。

张勇代表院党组对新任中层副职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对党绝对忠诚,夯实理想信念之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抵制西方错误思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勤于学习实践,提高履职尽责之能。要尽快转变角色和思维,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岗位要求,充分发挥中层领导的中坚作用。要勤于学习思考,把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要立足部门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做到知行合一。要勇于担当作为,永葆昂扬向上之气。要把新任职岗位作为干事创业的舞台,既要组织谋划,又要率先垂范,在中心工作和重难点工作中主动挑担子、揽责任、冲在前。要有舍我其谁的气概、中流击水的勇气和心怀全局的胸襟,敢于迎接挑战、善于破解难题,充分体现中层干部应有的担当和应尽的职责。要善于团结协作,凝聚砥砺奋进之力。要处理好与正职的关系,做到到位不越位,善断不擅断,排难不推难,补台不拆台。要处理好与同事的关系,带头做到政治上相互信任、思想上相互交流、工作上相互支持、生活上相互关心。要处理好部门之间的关系,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互通有无,共建一中院和谐大家庭。要严格要求自己,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自觉按规矩办事。要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避免成为被围猎的对象。要以敬畏之心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力,真正把职务和权力用在部门建设上、用在勤奋工作上、用在为人民谋利益上。要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加强对家人、身边人的教育管理,永葆高尚情操和浩然正气。

4名新任中层副职逐一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的重托,不辜负全院干警的信任,对党忠诚,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担当尽责,清正廉洁,努力为司法事业和一中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