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17:56:59 打印 字号: | |

2月21日,市一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杜长有及市委政法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高院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张勇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首先进行了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班子成员和院级领导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互相批评直指症结,体现了对同志的关心爱护,促进了班子的团结互助,凝聚了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力量。

杜长有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表示会议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入,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明确,开出了高标准和新气象。杜长有还就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到实处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