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 17:11:29 打印 字号: | |

3月16日,天津一中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近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相关文件,就妥善应对强降温天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强化安全意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持续提高法院队伍的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安全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巩固提升已有成果努力将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要狠抓责任落实。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负起分管责任,成员部门要各司其职,全院干警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要强化部门间的组织协调,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底到边不留死角,做到行动响应迅速、情况处置有力,确保万无一失。三要筑牢机关安全。各职能部门要从细处着眼,提高警惕,未雨绸缪,严格执行防疫规定,谨防疫情和自然灾害交替形成衍生安全隐患,确保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平稳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