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一届院团委:牢记嘱托 建功有我
  发布时间:2022-05-05 09:42:32 打印 字号: | |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天津一中院新当选的第六届团委开展以“牢记嘱托 建功有我”为主题的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委员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法治建设事业的主力军、排头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团委书记 王琳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一个“跑”字,生动刻画出青春奋进的姿态。这是我们立志民族复兴只争朝夕的使命召唤,是笃信笃行永不停歇的前进方向,是接续奋斗顽强拼搏的勇毅担当。奔跑应当是青春最美的姿态,奋斗应当是青春永恒的底色。作为院团委青年干部,我将牢记嘱托,矢志奋斗,在实践中经风雨、长才干,努力交出无愧于青春的答卷。

副书记 李程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喜迎建团百年之际,我有幸成为院团委班子的一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指引,真正将青春理想融入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洪流之中,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副书记 杨茗

青春是始终不渝的信仰力量,是实干奋斗的拼搏力量。100年来,无数中国青年在崇高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感召下,从五湖四海汇聚到鲜红的党旗下。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我们要始终做到理想远大、信念笃定,真学真练、苦干实干,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前程,集聚最有生机、最有活力的青春力量。

宣传委员 房健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作为法院青年干警,我们要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忠诚政治品格,苦干实干,止于至善,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展现出新时代的硬核担当,亮出无悔的青春本色。

文体委员 聂晓昕

我们既要仰望星空,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又要脚踏实地,把法治理想与为民本色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用眼睛发现矛盾焦点,用耳朵倾听民意呼声,用内心感应群众急难愁盼,用所知所学定分止争、守护正义,以青年之名,借青春之机,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争做新时代新征程上奋进有为的好青年。

学习委员 李文杰

一本本案卷、一份份文书、一次次取证,都是青春最充分的证言。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牢记“国之大者”,将忠诚基因熔于灵魂、铸入岗位,把爱国情、报国志自觉融入审判实践,助推全面依法治国的“中国之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委员 梁菁菁

青春的底色是永葆赤诚,青春的姿态是勤勉奋进,青春的方向是与新时代同向而行。我将始终践行入党誓言,坚持人民至上,保持斗争精神,坚守法治信仰,维护公平正义,护航法治建设,努力在奋斗中放飞自我,在拼搏中实现自我,以青春之名,书写新时代法院青年干警的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