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在一中院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3 07:33:50 打印 字号: | |

5月11日,市政协社法委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活动室、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界别活动站揭牌仪式在天津一中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社法委主任张铁英、一中院院长张勇共同为支部活动和界别活动揭牌。市政协机关有关领导、部分支部成员和界别委员参加。

张勇介绍了支部活动室和界别活动站的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一中院坚持大统战工作思路,立足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以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为依托,希望与市政协一道把支部活动室、界别活动站建设好、维护好、利用好,共同丰富法治联动形式,合力弘扬法治文化、凝聚法治共识。

张金英表示,市政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一中院探索设立全市首个党员委员履职支部活动室,突出党支部引领作用,希望充分利用一中院丰厚法治历史底蕴,深化统一战线工作,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促进市政协委员讲政治、铸忠诚、守规矩、尽职责、上水平,为中共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揭牌仪式前,张金英一行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审理,对委员进行廉政教育。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