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2022-06-06 14:05:0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5月31日至6月2日,天津一中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轮训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相对集中的形式组织开展。各党支部深入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学习辅导百问等,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辅导视频,集中开展交流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交流研讨,带头谈体会、悟思想、讲认识;党员干警立足所学所悟和岗位实际,就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和做好本职工作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集中轮训,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忠实履行法院干警在新时代的新使命新担当,矢志不渝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忠诚捍卫者,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