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3 15:16:42 打印 字号: | |

6月10日,天津一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展开研讨交流。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主持。

研讨过程中,张勇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科学体系。要注重方法指引,强化新发展理念的学思践悟。要立足司法职能,推动新发展理念的落地践行。

通过学习,全体成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认识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是关系我国长远建设和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人民法院更应融入新发展阶段主动应变、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思变、聚焦新发展格局创新求变,找准职能定位、发挥司法作用、把握司法政策、运用司法智慧,为完整准确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