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举办家属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3 09:56:4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助力干警清廉家风建设,7月2日星期六,天津一中院组织开展家属开放日活动,部分干警及30余名家属参加。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出席活动并致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鹏陪同参观。

活动中,干警所属部门分别组织召开座谈会介绍了干警的日常工作情况。家属们参观了干警的办公场所、诉讼服务中心、大法庭和院史馆,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观摩了模拟庭审。小朋友们还体验了“反校园欺凌”主题模拟庭审。

张勇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家属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对一中院和干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举办家属开放日活动,是为了增强单位与家庭之间的互动,努力构建家院一体、同心同向的良好格局。希望通过活动,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法院工作、了解干警日常,了解他们工作中的苦与乐,通过单位与家庭的共同努力,构建起安心、乐业、持家的良好局面。

家属们表示,通过来院参观,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法院工作的重要性和法庭审判的神圣感,对干警们的工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将继续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做干警最坚实的后盾,努力让干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一中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