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驻村工作队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08:41:36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天津一中院驻西井峪村、小龙扒村工作组组织所在党支部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升国旗、唱国歌。七一当天,驻村书记与支部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升旗仪式。在升国旗、唱国歌中,全体党员进一步厚植爱国爱党情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重温入党誓词。在驻村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再一次面向党旗高举右手,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和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结合实际讲党课。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驻村书记结合村庄实际讲授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岗位做出业绩。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驻村书记与支部党员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让党员进一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岁月矢志奋斗、宁死不悔的革命气节。

驻村工作组将继续围绕建强村党组织开展各种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奋勇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