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党代会精神大家谈(四)
  发布时间:2022-07-23 08:31:03 打印 字号: | |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雄伟蓝图,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出了一系列新任务、新举措和新要求,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天津一中院全体党员干警不断在学习中加深领悟、在工作中深入践行,决心以更昂扬的斗志、最优良的作风、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全身心投入到法院的各项工作中,努力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督察室党支部书记曹东明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法院督察部门负责人,要把党代会精神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全面加强从严治院治警,用过硬作风和廉洁司法赢得人民群众的良好口碑,为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贡献力量。

办公室支委委员赵亚锋

过去的五年,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较真碰硬,开拓进取、勇毅前行,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成就。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离不开法治的保障。作为法院干警,我们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吹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号角,用公平公正的司法,为天津未来的发展保驾护航。

民一庭杨亚飞

初心坚定如磐,使命重于泰山。作为民事审判庭的一名青年党员干警,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民事审判实际,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广泛关注的“关键小事”,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司法公正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以司法力量维护法治环境的气正风清,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民二庭韩小龙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举旗定向擘画出天津未来的发展蓝图。身为法院干警,尤其是一名青年党员,我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为天津的发展和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管办安保双

时代画卷在砥砺奋进中徐徐铺展,发展华章在津沽大地上疾笔书写。五年来,平安天津、法治天津建设用实绩实效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作为一名法院青年干警,我会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准确把握审判管理“规范、保障、促进、服务”审判执行工作的功能定位,秉持“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的奋进之心,为助力天津实现高效能治理新提升贡献法院人的青春力量。

执行局秦雯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提振士气,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明确了目标与方向。作为一名执行干警,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善意执行,切实保障每一名当事人的切身利益,助力法治天津建设。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