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一中院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0 08:37:53 打印 字号: | |

7月19日,天津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主持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院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安全工作汇报。张勇就做好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相关文件精神,以安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要落实安全工作措施,强化各项安全保障。围绕审判执行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和机关安全保卫等各项保障,确保全院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监督检查,及时排查隐患并督促整改,切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