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14:09:49 打印 字号: | |

1月3日,天津一中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全方位、多角度听取干警代表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六个带头”,从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干部交流、干警培养、信息化建设、综合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勇全程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讨论问题细节。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勇代表院党组向参会干警表示感谢,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研究、探索招法,加强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