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3-05-30 09:45:47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天津一中院驻西井峪村第一书记会同渔阳司法所共同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亲子普法宣传。


宣讲民法典

组织家长和孩子们参观法治长廊、观看宣传片,向大家阐释民法典有关保护财产权利、维护人格尊严、促进家庭和谐、追究侵权责任等规定。


共学民法典

邀请家长和孩子们走进农家书屋,共同学习民法典,并回答家长、孩子们的提问,加深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运用,增进父母与孩子间的亲子情感。


宣传民法典

驻村书记与大家共同走上街头,作民法典宣传的志愿者,向村民、游客发放宣传材料,引导广大村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努力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