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筑法治屏障 护青春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28 12:11:41 打印 字号: | |

为助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6月25日,天津一中院民一庭法官刘宝莉来到天津市劳动经济学校,受聘担任该校法治副校长。

聘任仪式现场,刘宝莉从校长李金桥手中接过聘书,正式履职该校法治副校长。她表示这既是一份信任,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自己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严格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围绕未成年人法治需求,尤其是在校园欺凌、防范诈骗、预防毒品犯罪及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方面,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同时表示,自己会与学校共同开展好预防犯罪、权益保护、依法治校等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不断夯实校园安全基础。

与法同行,共“童”成长。民一庭始终坚持能动履职,以未成年人群体法治需求为导向,以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为目标,践行司法服务理念。下一步,民一庭将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审判团队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让法治精神深植未成年人内心,充分发挥育人护航作用。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