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开展禁毒宣传 建设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3-07-02 14:04:31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一中院刑一庭联合驻蓟州区帮扶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在西青区杨柳青镇隐贤村、蓟州区邦均镇中后街村、渔阳镇小龙扒村、西井峪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及现场宣讲具体案例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关于禁毒的基本知识及毒品的危害,特别是对农村地区易发的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进行了重点讲解,引导广大农村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发现涉毒情况,主动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活动现场广大农民纷纷表示,会主动远离毒品,并提醒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共同抵制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营造了禁毒防毒的浓厚社会氛围,对增强禁毒意识,建设美丽乡村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