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举办“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优秀微党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 12:37:1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和载体,把党的创新理论、党建好声音传递到党员干警中,近日,天津市一中院举办“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优秀微党课展示活动。全体院领导、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党员干警代表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6个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认真备课、精彩展示,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党建、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采取书记+党员,党员单人、多人宣讲模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支部和党员干警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践行“公正与效率”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使党员干警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聆听优秀微党课,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始终牢记司法为民的初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实履行审判职责使命,为市委、市政府实施“十项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