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24 12:36:35 打印 字号: | |

为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近日,天津一中院民一庭党支部走进盘山革命纪念馆,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盘山革命纪念馆、园内碑亭、展示长廊等,了解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感受热血爱国的革命精神。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之下,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信仰之火,薪火相传,革命精神,永垂不朽,庄严宣誓振聋发聩,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一面党旗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民一庭党员干警将铭记英烈功勋,传承红色精神,立足司法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责任,将公平正义落实到每一个司法案件之中。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