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一中院驻村工作队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14:58:23 打印 字号: | |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筑牢爱党爱国爱军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天津一中院驻西井峪村第一书记会同村两委在西井峪开展“情暖八一 心系老兵 ”庆八一系列活动。

宣讲退役军人保障法

驻村书记结合村内退役军人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的主要内容、亮点等进行宣讲,就退役军人的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等内容进行系统解读。

邀请退役老兵讲党课

邀请村内退役的老党员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活经历,以及退役后工作的感悟。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教育引导村民为全村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体检送慰问

驻村书记同村两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了解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祝福,并协调渔阳镇中心卫生院免费为退役老兵体检,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接下来,驻村工作组将继续会同村两委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丰富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营造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