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天津一中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8-09 10:22:0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一中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义到会指导。全体党组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划分三个小组同步开展学习研讨。

大家围绕“深刻领悟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永葆清廉本色”主题,按照“准”生活会标准,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认识体会,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抓好整改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要认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不断拓展全面从严治党的广度和深度,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补钙壮骨、排毒杀菌,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体推进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教育引导干警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铁军。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