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一中院法官受邀开展廉洁司法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8-09 12:15:3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一中院刑二庭法官左树芳受邀前往宁河法院,以“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明得失,让清正廉洁成为法院队伍最鲜明的底色”为题,为宁河法院干警送上一堂廉洁司法警示教育课。

课堂上,左树芳法官结合职务犯罪案件审判经验,介绍了当前职务犯罪案件的总体情况及特点,并深入剖析了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分析了腐败产生的根源及风险隐患,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明得失,算好廉洁“政治、名誉、经济、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七笔账。

与会干警表示,要时刻用钢规铁纪约束自己,自觉把严守纪律规矩融入到学习工作中,慎独慎微,廉洁司法,做到秉持初心,怀德自重,洁身自好,清廉自守,永葆为民情怀,努力成为让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