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3-08-10 18:25:4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天津一中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现场教学培训活动,党组成员,党务工作者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共50余人参加。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员干警沿着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进行了参观学习,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展品和艺术作品,一份份翔实的档案文件,一张张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个个再现的历史场景,使大家经历了一场历史穿越,身临其境般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多年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实践。作为政法干警要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为推动法院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市委“十项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