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想群众所想 为群众解忧
  发布时间:2023-08-28 11:51:33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一中院民一庭李芳法官成功调解两起劳动争议关联案件,避免劳动者和企业陷入诉累,真正实现案结事了,达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两起案件系因劳动者在养老机构工作期间受伤并主张工伤待遇引发。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李芳法官多次与双方当事人进行电话沟通,得知该养老机构虽然以商业模式运营,但带有一定社会福利属性,微利经营生存不易,而劳动者也因受伤治疗失去生活来源陷入困境。为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护航企业持续发展,李芳法官在深入了解案情后,为双方当事人充分地辩法析理、答疑解惑,努力开展调解工作。最终在多次居中调解后,双方握手言和,两起案件一并调解。至此,该案件矛盾得以高效圆满化解。

纠纷解决后,双方当事人对李芳法官耐心、细致、热情的工作表示认可,为李芳法官在办案过程中体现的司法温度和人文关怀点赞。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