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一中院召开代表委员征求意见建议暨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08:40:24 打印 字号: | |

1月10日,天津一中院召开代表委员征求意见建议暨特约监督员座谈会,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程庆颐代表党组介绍了一中院2023年度工作情况,特约监督员对一中院政治建设、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强化单位共建、助力法治政府建设、丰富普法宣传形式、提高社会法治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程庆颐对特约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受和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座谈旨在通过特约监督员这个平台,广泛深入倾听代表委员心声。院党组将认真研究督办、全力抓好落实,加快固强补弱,紧扣中心大局,提升审执质效,以法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