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院长致辞
  发布时间:2018-07-26 09:50:08 打印 字号: | |

尊敬的各界朋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关注和支持!

天津一中院坐落在天津市南开区南马路188号,是中国第一个现代法院“天津地方审判厅”的诞生地。

天津一中院自1995年12月成立以来,秉承司法为民理念,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司法改革、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尤其是近年来,天津一中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先后成功审理了周永康、令计划、孙政才等一大批重大职务犯罪案件,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为充分保障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我们将以天津一中院网为平台,倾听民意心声,自觉接受监督,以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人民法院工作的了解,积极构建人民群众与人民法院沟通的桥梁。

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今天,天津一中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为法治中国、法治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张勇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