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卖】国网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名下的存放于江苏云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内的涉案租赁设备
  发布时间:2018-07-28 10:40:59 打印 字号: | |

变卖标的:国网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名下的存放于江苏云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内的涉案租赁设备。

拍卖时间:2018年8月4日10时起至2018年10月3日10时期间(竞价周期与延时除外)。

标的物具体情况:该拍卖标的为349项共481台/套机器设备,详见附件《设备评估明细表》。其中271项361台/套机器设备安装使用在厂房内,主要为成圈机、束丝机、高速混合机、履带牵引机、挤出机等;其中77项119台/套机器设备已经拆除,堆放于厂院露天空地且无任何保护措施。由于该部分设备已经拆除多年,零件缺损、设备锈蚀、电器失灵,已不具备修复及使用价值,经与涉案双方当事人协商确认,该部分设备按照残值评估,涉案双方当事人签字确认该部分设备重量约为650吨;本次《涉案资产评估明细表》中的第349项“局放试验设备技术改造”与《涉案资产评估明细表》中的第93项重复,本次评估对该项资产价值不予确认,评估值为0。

金额:起拍价为12,860,000元,保证金为2,570,000元,增价幅度为60,000元。

详情请登录: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址:https://sf.taobao.com/022/03,户名: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