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关于恢复开放诉讼服务中心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6 16:13:41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推动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方便人民群众开展诉讼活动,畅通现场办理诉讼服务事项渠道,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本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0年5月8日起,本院诉讼服务中心恢复开放,工作时间为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

二、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为防止人员聚集,对来院办理诉讼服务事项人员采取预约办理方式。当事人可通过拨打本院12368诉讼服务热线进行预约登记,预约时应明确所需办理的具体事项。本院确定接待时间后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当事人,当事人请按照预约短信确定的时间和注意事项来院。

三、到院当事人应全程佩戴口罩,并遵守以下规定:

1.在诉讼服务中心大门处主动出示预约短信和身份证、健康码,扫描“津门战疫”二维码,接受体温检测、安全检查;

2.进入诉讼服务中心后服从工作人员指引,全程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3.预约事项办理完毕请及时离开,减少在诉讼服务中心停留时间,避免聚集。

四、建议当事人优先选择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http://www.tjcourt.gov.cn/tjfyss/)、移动微法院、在线保全中心(http://bq.tjcourt.gov.cn)和12368诉讼服务热线等平台办理立案、保全等诉讼事项,或通过邮寄方式提交相关材料(请在邮件封皮上注明“邮寄立案”等具体事由)。邮寄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马路188号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告立庭(收),邮编:300090,电话:022-27506314,联系人:常荣。

因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相关措施带来不便,敬请理解。


                                                        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5月6日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