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扫黑除恶
市扫黑办领导到静海区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9 08:58:37 打印 字号: | |

5月14日,市公安局副局长、市扫黑办副主任田寿涛一行到静海区,就开展“六清行动”工作情况进行督办调研。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办主任张玉刚,副区长、公安静海分局局长刘洪庆,区人民法院院长李雪春,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晓龙参加。

座谈会听取了当前静海区开展“六清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和公安静海分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纪委监察委等单位开展“六清行动”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六清行动”是扫黑除恶工作新的阶段性任务,是“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收官之年的要求。此次专项督导,就是要发挥督导推动作用,有效传导压力、传导责任,切实发现和帮助解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有成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查找薄弱环节,研究改进方法,更好地对标中央、市委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要强化线索摸排与核查,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多措并举,主动出击,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要完善工作机制,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精准发力、重拳出击,以创建“无黑”城区为目标,着力解决涉黑涉恶突出问题,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