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4:34:15 打印 字号: | |

9月29日上午,天津一中院扫黑办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院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勇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结合一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案件清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推进涉黑恶案件审判“提质增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二是坚持“黑财清底”力度不减,刑事审判庭、执行局等部门要继续加强协作,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确保生效判决中的涉黑涉恶财产执行到位。三是持续开展“行业清源”,深度介入社会综合治理,紧盯行业乱象和监管漏洞制发司法建议,督促相关监管单位及时整改,促进行业安全健康规范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