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台
一中院短视频喜获全国大奖
  发布时间:2020-11-25 08:50:31 打印 字号: | |

日前,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天津一中院短视频《天津一中院开展强制腾房行动》榜上有名。

由于被执行人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申请强制执行被执行人的5层楼房,一中院遂决定开展强制腾房行动。

早上8:30,39名干警、8辆警车整装待发,分管院领导做“战前动员”,为执行干警打气鼓劲。

中型厢式货车和120急救车提前到场等候。部分市人大代表、媒体记者到场见证、监督执行过程。

开锁公司工作人员在见证人的见证下破拆锁具。

评估公司及公证机构对相关物品进行了清点、评估并全程录像。

干警们借助应急灯、手电筒等工具,逐层、逐件造册、核对、搬运、装卸,封存至静海区仓库。

直至晚上九点多,近6000平方米的整栋楼房被顺利腾空并交付申请执行人。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