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台
一起案件 原告却送了两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0-12-24 08:21:00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一起案件的当事人英国某公司给天津一中院送来“公平正义敢担当,保驾护航暖民心”“助力企业发展,执行公正神速”两面锦旗,对法官的担当作为和公正神速表示感谢。

疫情期间,原告与被告嘉兴某公司签订购买口罩的销售合同,总价款4000余万元。原告将全部货款转至被告账户,被告在提供部分口罩后不再供货,双方多次协商未果,原告向一中院提起诉讼。

民五庭受理案件后,为使得双方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多次通过电话、视频、当面等方式,与原告、原告天津代表处及被告沟通,分析利弊,缩小分歧,最终促成调解。

为帮助将调解协议尽快履行到位,民五庭与执行部门密切合作,及时组织人员奔赴杭州、嘉兴两地划转调解款等,原告的货款有了保障,被告的生产经营得以继续,高效的工作获得双方当事人认可。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