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扫黑除恶
全国扫黑办第2特派督导组来津督导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5 19:06:21 打印 字号: | |

11月15日,全国扫黑办第2特派督导组来津督导座谈会召开,特派督导组一行通报了在津督导工作情况,对我市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飞主持会议。

特派督导组认为,从督导情况看,天津各级党委、政府深入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扫黑除恶“三书一函”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加快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进度,突破更多涉黑涉恶财产处置中的难题,强化行业监管和源头治理工作,切实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让天津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赵飞说,全国扫黑办第2特派督导组进驻天津,聚焦全国扫黑办通报的问题、案件和线索,进行点穴式精准督导,为进一步推动天津扫黑除恶斗争走准走深走实发挥了重要作用。要不折不扣地抓好督导意见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以严厉的责任追究倒逼整改落实落地。要抓住督导契机,在重点难点问题上持续用力、在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紧盯“无黑”城市创建目标,坚决打赢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天津战役”,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