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1-12-18 08:20:34 打印 字号: | |

12月16日至17日,天津一中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研讨班采取专题辅导、集体学习、观看录像、研讨交流等方式,党组书记、院长张勇进行了宣讲,各支部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视频方式同步参加了市高院举办的专题辅导讲座。

在各支部开展的集中研讨中,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带头谈体会、悟思想、讲认识,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发言,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奋斗史,表明继续在本职岗位上拼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表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是一次理论再充电、思想再升华、党性再提高、能力再提升、作风再淬炼的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凝聚力量、增强斗志,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