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08:26:1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12月16日,天津一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作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全院处级以上干警参加。

张勇围绕深刻领会全会重大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全会深邃内涵、深刻践行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要求全院干警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源源不断地汲取智慧和力量。

一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严守意识形态阵地,筑牢政治忠诚之魂,紧密结合法院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更加深入地服务党的工作大局。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肩负起法院服务保障社会大局的职能作用,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促进平安天津建设,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法治政府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三要更加深刻地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紧扣执法办案关键,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持续改进机关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要更加充分地发扬党的精神品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抓长抓常政治巡视整改,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