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邀请市国资委专家到法院授课
  发布时间:2022-03-17 16:54:3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全面提升法官的商事审判水平,3月17日,天津一中院特邀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传胜来院授课。一中院干警及辖区法院商事审判法官分别以现场和视频方式参加。

杨传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理论研究,主要从国有资产监管体制的历史沿革、新形势下国有资产监管的要求、国资国企的现状、国有资产流转制度、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就国企混改相关政策法规以及我市国企混改实践和效果等做了介绍。   

培训着眼当前国企发展和国资管理实际,具有很好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对于法院干警准确把握大局、更好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法官的审判专业化水平,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保障天津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