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正心修身,做清廉干警
作者:夏艺宁  发布时间:2022-05-10 10:55:59 打印 字号: | |

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亦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青年干警应正心修身,涵养文化,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

固本培元,根植廉洁思想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承载着祖国未来发展的希望与重担,需要时刻注意廉洁省身,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为法治事业发展担当作为,把以俭修身、以廉兴业作为准则,将廉洁思想根植内心。

勤政廉政,常怀律己之心

要努力做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与义务,发挥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用,做到时刻自我反省的同时,及时监督提醒身边人,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做党规党纪的“守夜人”。

增强本领,勇担时代重任

以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不徇私情、坚守原则的职业精神,心系群众、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优良作风,慎独、慎微、慎权,努力学习法律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新时代法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