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崇廉敬洁 执法为民
  发布时间:2022-05-31 14:29:06 打印 字号: | |

编者按

为深化拓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激励党员干警廉洁从政、担当作为,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天津一中院开展“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从严治院从严治警”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全院干警积极创作廉政作品,树清廉之风,扬廉洁之志,让廉政文化如春风化雨滋润心田,持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今天来欣赏一篇廉政作品《崇廉敬洁 执法为民》。

作者:侯刚(立案庭)

崇廉敬洁,弘扬清正廉洁的传统美德,时刻保持艰苦奋斗、公正廉洁的本色。

执法为民,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真心实意对人民负责的精神。

作为人民法官,要时刻秉持公正廉洁、忠诚为民的信仰之灯,常怀律己之心,深畏法度之威,用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信念,践行人民法官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