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开展干警职级晋升任职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2-07-04 08:59:06 打印 字号: | |

7月1日,天津一中院组织开展干警职级晋升任职前集体谈话,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鹏主持。

张勇代表院党组对新晋升职级干警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职级晋升怀有平常心,对党的培养、组织的关怀、群众的信任怀有感恩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二要加强学习实践,提升能力素质。要始终保持“本领恐慌”意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解决难题、化解矛盾的能力。要注重将学习思考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勇于到一线岗位、艰苦岗位经受锻炼,自觉将所思所学转化为工作能力。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创造优良业绩。要认清职责使命,努力担当干事、主动进取作为。以围绕核心要务,做好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四要永葆清正廉洁,筑牢底线防线。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遵纪守法、克己奉公、廉洁自律。要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和“朋友圈”,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工作生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与会干警表示,一定不辜负院党组的殷切希望,以此次职级晋升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廉洁自律,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