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在线宣介诉讼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2-09-01 09:29:11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推进人民法院在线诉讼服务平台的宣传应用,努力提升办案效率,近日,天津一中院立案庭通过视频会议,向辖区六家律师事务所40余名律师和助理宣介人民法院在线诉讼服务平台。

活动中,立案庭负责同志介绍了在线诉讼服务平台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的总体情况,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并演示了人民法院在线服务小程序、律师服务平台、在线调解平台、委托鉴定系统、网上保全系统以及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等在线诉讼服务平台的操作流程,讲解了注意事项。

参加人员表示,此次宣讲有很强的针对性、系统性和实用性,极大便利了当事人及律师办理各项诉讼业务,体现了人民法院一站式建设成果,在今后代理案件的过程中将充分用好在线诉讼服务平台,共同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及时有力保护。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