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完成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08:48:3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5日,天津一中院第一、第二团支部分别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前,各团支部全体成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经院团委委员集体研究并报机关党委同意,确定了委员候选人。会上,支部团员听取了上一届团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第二团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吴庆榜和张睿分别代表当选委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致广大而尽精微,胸怀大局,脚踏实地,为一中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后,第一、第二团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